吃两碗抄手

遍地都是月光,可月亮只有一个

强嫁(5)

古风重生设定!

言言比锦哥大!

不是abo设定,慎点!


“乖乖,我们该起床给父皇请安了。”


清早言逸转醒,看见自己的小王妃乖乖的面对着自己躺在怀里真是稀罕的不行,伸手捏了又捏那软软白白的脸蛋。直到门外侍女来催才叫醒陆上锦。


今日是陆上锦第一次进宫请安,所以他和言逸都穿上了皇子王妃的礼服。都是一身深紫绣四爪蟒袍,腰环金丝绣麒麟玉带,头戴金镶玉发冠,远远望去,真乃一对璧人。


进宫的马车上,陆上锦有些紧张,双手不安的紧扣着。


言逸握着陆上锦的手说:“乖乖,等下请安的时候不用担心什么,有哥哥在呢。”


“儿臣给父皇母后请安,父皇母后请喝茶。”陆上锦对着高位上的皇帝和皇后一拜,恭谨的递上茶水。


皇帝接过茶水却没有喝,而是拿在手上,说:“既然你已经嫁过来了,那么守好自己的本分,什么该说什么该做……”


陆上锦再一拜,“儿臣明白。”


皇帝这才喝了那杯茶,转头对言逸说:“你已经成家了,不可再像以往那般没心没肺。”


言逸跪地:“儿臣谨记父皇教诲。”


皇帝并没有留言逸两口子说多久的话就称乏了让他们退下。


回去的马车上,“乖乖累吗?累就靠哥哥肩上休息一会儿。”言逸揽着陆上锦的肩让他靠自己怀里。“今日父皇的话不必放在心上,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然有我言逸兜底。”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陆上锦在言逸怀里抬起头问他,“我只是大魏一个不受宠的皇子,帮不了你什么的。”


“因为哥哥喜欢乖乖,所以对乖乖好,还要保护乖乖。”言逸注视着陆上锦的眼睛认真的对他说,“所以乖乖也试着喜欢哥哥好不好?”


陆上锦被言逸突如其来的表明心意搞得有些不知所措,他整个人腾的一下都红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言逸张了张嘴,最后只干巴巴的说一句:“可是我们昨天才见面……”


言逸也没想着陆上锦能那么快回应他,紧了紧抱着陆上锦的手臂说:“哥哥是对乖乖一见钟情,那哥哥以后每天都对乖乖更好一点,乖乖每天喜欢哥哥多一点好不好?”


陆上锦点点头,默默的把快要冒烟的脸往言逸怀里塞,不让他看见自己这个囧样,只留下一个通红的耳朵露在外面。


一心关注陆上锦的言逸自然注意到了这些小动作,自家小王妃怎么这么可爱。


马车回到王府,言逸率先跳下马车,伸手去牵陆上锦下车。


王府大门,柳妍正娉婷的站着,她一看见言逸和陆上锦回来,先端正的行了一个万福礼,柔着嗓子说:“妾柳妍特来迎接王爷王妃,王爷王妃万福金安。”


柳妍今日只略施薄粉,身着淡绿色的裙子让她显得袅袅婷婷如弱风扶柳一般,惹人怜爱。


可惜言逸一颗心全落在陆上锦身上了,看都没看她一眼。而陆上锦面对柳妍也只是淡淡的让她起身,赏了她一些首饰物件便随着言逸进去了,只留下穿着单薄衣服站在大冬天里等了他们半天的柳妍咬碎了一口银牙。


“陆上锦!我到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柳妍推开了想为她披衣的侍女,自顾自的转身回屋。


陆上锦跟着言逸回到主卧,踌躇了一下还是说出口了,“柳侧妃毕竟是侧妃还是兵部尚书的嫡女……王爷此举不妥。”


言逸转过头看着陆上锦说:“你喜欢?”


陆上锦皱了皱眉反驳道:“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她?”


言逸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对啊,你不喜欢,我也不喜欢,那为什么要搭理她?她是皇后塞来的一枚棋子罢了。”


陆上锦有些惊讶:“你怎么知道?”


言逸心想“我怎么知道,当然是上一辈子血的教训让我知道的。”


但是他只是说:“当然是让沈文查出来的,兵部尚书柳荣与皇后远方兄妹,所以柳妍是皇后安插在我身边的一枚棋子。乖乖,你要多相信一点哥哥对你的心。”


爱发电已经更至第8章,🆔:吃三碗河粉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